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心动嗓音

找到了~
找到了一把除了在中以外还能让我心动的嗓音。。
ft. island的主唱  李弘基。。

好吧~亮眼的外表真的是吸引了我~哈哈
但是我真的喜欢他的声音~
深夜听着他的嗓音诉说着每首歌的故事。。
真的是让我很放松。。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弘基的声音甚至让我感觉到他的感情..
嗯。。。应该是错觉。。哈哈哈
眼睛真的是我的萌点!笑起来一闪一闪的~闪瞎我
我老了~竟然萌幼齿男~~

grown up的歌都大爱~
嗯。。以前的歌好像都是弘基一个人的声音
但是这次的专辑里的几首歌
还有听到另一把清澈的声音。。我不知道是谁~ *笑*
弘基的嗓音我真的很喜欢
加上另一把声音~让整首歌更臻完美~

这只男团真的很有实力啊~
但是我不懂为什么就是不能让所有人看见他们在台上尽全力的发光发热?
也许是因为没有观众缘?还是其他我不知道
不是说他们没有知名度还什么的
但是我觉得他们可以走的更远,站得更高~
真心希望总有一天他们能站在顶端。。。

ps在现今团体泛滥的韩国娱乐圈,各种莫名其妙的团体都出现了,也莫名奇妙的红了
只有四个字:不可理喻!
他们比太多人好太多~真是让我觉得好惋惜。。。
应该是去年他们又来吧~可是我没有去~
那是没有兴趣。。*笑*
没关系~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可以相见的!


最后的最后。。
홍기야~~~힘내!!
好高兴哦~可以对偶像用半语!哈哈哈~
阿在你还是我的第一名~别担心~~~
<3 <3 <3

1 条评论:

  1. 你好晚才認識喔 = =
    才小1年不算拉

    不要來跟我爭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