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考虑中

很奇怪的感觉~
好像被人看穿似的~
不确定以后你是不是会一直看~
但是我好像不能随心所欲的写下去了。。

呵呵。。听到那么多让我不敢置信的消息
我真的有点被雷到~

然后就看了一大堆在中的视频~~
强效镇定剂~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某一天
我告诉你,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听他们的歌还是什么其他的~
重点是我其实是想告诉你,我难过吧。。
结果你说。。
难过什么?我朋友现在更难过~
那一刻,我真的想一掌拍死你!
(我心里但是真的在脑内:怎样?!你朋友是人我不是人?!)
现在想想真的还是又不爽~*笑*
不过你一定不记得了~不要问我“有咩”

你说你不能那么残忍那么绝
我还是不能认同~也许我真的了解那种感受
无论如何,现在我已经不能回头了
但是我心里总是有后悔
为什么我会那么傻,用力坚持是为了什么?
甚至我是有怨怼的。。
浪费我的时间,你明白我的时间的意思吧?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说白点,你换我的大好青春啊~~~~~~~~~~~——)
然后你现在还要这样。。
我真的不能理解。。。
说好听,你的温柔很残酷
我的真心话就是:
你就是彻头彻尾的混蛋!自私透顶简直像用粗口问候你!!!!!
说让人慢慢放下,但是不断联系
跟给人希望有什么分别?

我不觉得我能干涉什么
只是把我的感觉告诉你
你总是知道自己在干吗,该怎么做~
我没什么好担心
而且也许别人乐在其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