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可爱男人~~咩哈哈

考试考试
快要发疯了

喂~你!!
可不可以不要让我有错觉
我脆弱的小心脏。。
真的很脆弱
我放下了
放下了~~~
要是我真的在意
我又能怎样?你又能怎样??
讨厌死了~

周杰伦的可爱女人
大爱~~~
但是我要改成可爱男人版~~
给亲爱的在中~~~咩哈哈~~

想要有直升机
 想要和你飞到宇宙去
 想要和你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宇宙里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你
 这样的甜蜜
 让我开始乡相信命运
 感谢地心引力
 让我碰到你
 漂亮的让我面红的可爱男人
 温柔的让我心疼的可爱男人

 透明的让我感动的可爱男人

 坏坏的让我疯狂的可爱男人

 漂亮的让我面红的可爱男人

 温柔的让我心疼的可爱男人

 透明的让我感动的可爱男人

 坏坏的让我疯狂的可爱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