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满满的感动。。我人生一个很大的转折点

又不及格
还是重考了还不及格
而且是竟然来不及做完所以不及格
真的很难过
而且我根本不懂老师要的是什么
这才是我最担心的
我会不会永远也不能从那个老师手上得到pass
我不介意d真的
我真的自认我读了很多很多
有酱的下场真的不甘心。。

那两天
我就像个神经病一样
除了哭还是哭
简直比失恋还惨~
我不懂为甚么可以哭酱久
现在我知道也许是彷徨。。

结果。。
我想说。。真的。。
那句话。。让我突然间不知道怎么说
你说你好像帮不到我。。但是以前你的安慰都很有用
还有大家都不断问我。。安慰我
我不知道原来大家。。非言语所能形容
总之很感动。。
有你们
我觉得以后我也可以很坚强。。
我本来就很坚强~哈哈
这次打击太大了。。
整个就是负面情绪
就一直想去死
太恐怖了那个自己。。
谢谢那个人。。让我的心定下来。。
但是我都忍住不敢在你面前哭。。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