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笑颜~

很没有mood的在码字~
这是追星篇
这绝对是我21岁收到最大的礼物
我不能说是最好的。。
也许我会。。在这个showcase举行之前

票价259~
位子很不错~
就是突如其来的结束,让人错愕~
就好像high到最高点
根本没有给你缓冲的机会,就在直接掉下了!!!
但是jyj完美的演出没话说!!!
妈的
我最不满就是该死的mc只顾着在那里发花痴!
少问些百目的问题!!
你以为饭们真的是吃白饭啊?什么都不懂哦?!
俊秀,阿在~你们太善良了~
竟然回答她那么没水准的问题~
有仟大人!!你太帅了!!!
竟然回答“他们(饭)已经知道了!”
哈哈~~帅爆!
还好意思问大马的女生是不是最hot?
我的妈!好丢脸!不要强人所难,好不好?!
不要逼他们讲骗话!!
在中好样的!
“beautiful malaysia n hot weather!"
诚实的美德充分表现在你身上!!
敬礼!!!

关于票价和待遇部分~
我已经说了太多~不打算写在这里~
脏了我的blog~
只能说~
有些人就是敢做不敢当!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什么时候~大马的记者也向台湾和香港的狗仔队看齐啊~
有过之而无不及~失敬啊~
人家至少还有图为证~
大马记者就是天马行空~高~

去机场看到在中真的超级无敌兴奋!!
aiya ~幸好我没有撞墙也没有跌死在那里~
不然我就不能记录了~
朋友拉着我一直跑~
但是我一直回头看~哈哈
俊秀就在我前面~我不懂你有没有看到我~
但是~对不起哦
我对着你不停喊在中~
你会不会觉得我是思觉失调??哈哈哈
junsu ah~ miannaeyo~
金在中~你就给我装~
分明在暗爽~哈哈
太可爱~就是别扭的可爱~~哈哈
继续别扭吧~
最可怜最是begger先生~
我完全认不得他~(朋友说看他额头马上认出来了~他标记不是锁骨吗?)
直到走进里面。。看到阿在跟他说话~
我自罚~不该认错你是dancer~~~
哈哈~~
以上~
在中~用力的笑吧~
我说真的。。看到你笑~我真的感觉到勇气
也知道你多珍惜在舞台上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天生就是要在舞台上放光发热的发光体~
加油!!!JYJ加油~~~힘 내 라 ~~화 이 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