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张芊勤

我过生日了~~21岁啦
是不是真的要长大了?
是时候承担责任。。。也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打算。。。
首先。。谢谢我的老板。。我们竟然是同月同日生~缘分啊
感谢老板的礼物~~

可爱吧~老板娘说像我哦~哈哈~
我还以为我过来收玩偶的年龄咧~~~~
但是那份心意真的很感动~谢谢老板~老板娘。。。


哈哈~~谢谢大家~
好吃到~哈哈~我太喜欢那个cheese cake!!
脚的笑话~我顶不顺啦~~
我真的很丑~哈哈~但是唯一一张大合照~
拼了!!!实在太beh tahan 我的刘海分线啦!!但是大家都很好看~牺牲我吧~哈哈
云顶太棒了!!!但是我晕车也晕死了~哈哈
好冷~~
蛋糕很好吃~~哈哈哈。。
云顶下山的夜景和星空太美了!!
当然不是这张~没有拍到~但是死爱放~
夜景和星星不是我看过最美最多的。。
但是因为跟你们在一起。。它是最难忘的。。。。
爱死那片星空~太浪漫了~~~那一瞬间。。我有私心。。。对不起。。。哈哈
白痴青椒!讨人厌~你是我见过最不会写诚意这两个字的人~
死都学不会那种~死心吧!!!
你还真的没有买蛋糕给我啊~心意心意~你懂不懂啊?
我是真的生气啦~你以为我跟你开玩笑~
我的头发真的很讨人厌!!为什么每次跟你拍照我都会变丑?
独照我很多~我们合照还真的就两张~这是其中一张~还公开咧~
大放送啊~从来没有人看过吧~哈哈
继续蛋糕话题~看在你跑来跑去的份上~~勉强原谅你~
我吃了蛋糕啦~你无形中给的~明年给我小心点~
钱是不是代表一切?
贵哦~那又怎样?
其实我真的只想你把我放在心里~~有没有礼物。·我真的还好
会不会觉得我得了便宜还卖乖?你一定是!!!
我承认~我只是得不到我想要的
退而求其次啊~
hmph~不管怎样~
谢谢你的礼物。。。。。

生日篇告一段落~
敬请期待下一篇。。

ps 我还没对自己说过生日快乐
我没有许愿哦~因为把愿望留给某人了呀~~~
但是还是希望所有爱我的人。。我爱的人平安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