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自我厌恶...

当我真的需要你的安慰 我会直接打给你
遗憾的是 做好心理准备 却还是有所期待

从来都是我要求。。而你决定是否给予
一直都是你要求。。而我无条件给予
即使是现在。。我也没有在要求什么

你也不会主动给我。。。
任何。。。
严格的说。。你比我身边任何一个朋友都不及格


那又怎样~~~你在意??还是我??

我要的太多而你给不起。。
以上是好听话。。
以下是真心话。。
是你根本不想给。。

人就是笨~~
最近上脑的话就是你真是蠢钝如猪啊!!!
明明自己都知道的。。结果咧??
全世界都在说你笨。。说他坏。。
你告诉自己。。
你在意的是哪个??

7 条评论:

  1. any prob jz refer to my mum, will u?

    hahahahahah

    回复删除
  2. 我很難過

    因為我很在意

    回复删除
  3. hahaha~~she jz ask me
    dun kam kam qieng only mah~~~
    i swear i didnt~~

    回复删除
  4. 你难过是因为我?
    如果是。。
    就不要这样。。
    你要烦的东西太多了。。
    我的只是小事啦~~
    我还要担心你咧~~~

    回复删除
  5. ...
    我們都不准難過^^

    回复删除
  6. 喂喂~~
    不要说大话咯~~

    回复删除
  7. 還好啦
    我情緒時好時壞
    陰晴不定
    接下來的日子
    很期待
    啊哈
    快回去了
    耶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