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过冬~~

要过冬啦~~~
汤圆~~汤圆~~~
我就是为了这个回家~~~

keke~~~
会把材料带回来kl弄啦~~~
会是有"内涵"的汤圆~~
haha~~~决定是黄糖和花生~~

我竟然会吃花生??
一年也只有这一次了~~~

7早8早
就要爬起来了~~~
8点的车~~很黑咧~~
有怕到咯~~~

6 条评论:

  1. 花生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不懂我其实最讨厌吃花生咩??
    xxx都知道的咯~~~

    回复删除
  3. 當然知道拉 = =
    我只是要強調我很愛吃
    阿哈哈哈哈

    你忘了有天早上
    在我家附近的mamak吃早餐
    你點nasi lemak
    結果花生都是我吃完
    哈哈哈哈哈
    益我羅~~
    XD

    回复删除
  4. 哪里~~只是互惠互利啦~~~
    哈哈~~~
    真的很讨厌~~
    可能前世被花生啃死的~~~keke

    回复删除
  5. 很想念那種花生
    這裡都沒有那種...

    真的很奇怪羅
    明明我在馬來西亞吃比較多東西...
    結果 = =
    真不明白

    回复删除
  6. 这里东西
    没有酱油呱~~~
    hahahaah~认命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