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下雨天。。很冷但是很開心

下雨天。。
卻還是跟我妹
兩個人騎電單車滾出去~~

想說要去剪頭發。。
還不是一樣沒剪到~~
氣死~~

我懷疑~~~
我妹發瘋了~~
一直在那里給我想當年~~
然后兩個人在那里笑到整個瘋子一樣~~~

不要再提我小時候做的蠢事了!!!

8 条评论:

  1. 想當年...
    印象最深的事情
    就是我們一起過2007年的最後一天
    然後
    跟Alan在1 station喝茶
    兩個女生凌晨2點多
    自以為很勇敢的從走TS走路回Pudu...
    去到你宿舍
    我堅持我們要合照
    說要做個紀念醬
    你還跟我說你不喜歡拍照
    切``
    但是慶幸有拍起來


    瘋狂少年時
    我們的少年時還沒過完...
    等我
    寒假
    一起瘋狂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被拍下來哦??哈哈~~
    求求你~不要讓我看到~我會吐血~~
    哈哈~~現在還好耶~
    現在想回去。。其實真的很勇敢咧~~
    多危險啊~~
    我反而印象比較深刻是
    我們每次從bukit bintang 走去klcc
    真的很想念~~~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嗯啊
    真的很勇
    感覺人越大 膽越小 = =
    不知道我還記不記得那些路怎樣走啊...

    回复删除
  4. 哈哈~~
    我記得啦~
    都還有在走~~
    哈哈~~

    回复删除
  5. 當然啦~~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kino的氣氛~~
    最近有去回那里~~

    回复删除
  6. 喔喔
    是沒有
    不是轉戰damansara了咩?
    = =

    回复删除
  7. 哪里有~~
    好吧~~我承認
    最近喜歡shopping~~
    多過去那里~
    一個人有時很悶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