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死白痴!没家教


真的超討厭小孩子!!
tmd~~超野蠻
怎么可以亂打人?
還是不認識的!!
最過分的是那些死家長
不會教小孩!!
只會在一旁看著,自己的孩子這樣無理
也沒有教訓!!
死白癡!
討人厭的死小孩
就是被那些白癡家長縱出來的!!!
tnnd!!!
给我消失!!

6 条评论:

  1. 我很愛小孩
    小孩很可愛

    只是很不幸的
    你遇到的都不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是嗎??
    真的不喜歡小孩就對啦
    我跟你說~~
    我跟他說過
    跟他生我都不肯~~哈哈

    回复删除
  3. = =
    bicoso~?1
    好像cp囉
    還聊這些

    回复删除
  4. ur pronounce totally wrong la~~
    mi cheo seo~
    我不懂啦~~
    假cp 啦~~

    回复删除
  5. hahaha
    mi a nae
    ...
    fake 1
    haiz

    回复删除
  6. 對啊~~
    就是假的啊~~~
    想都不敢想會成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