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4 Minute - What A Girl Wants




4Minute-What a girl wants

中文歌詞


ye~this is my fisrt story

say oh oh oh baby la la la la la
say oh oh oh honey la la la la la

你真的很可笑 男人都是一個樣
什麼都不知道 不會察言觀色 我真的
無話可說 快要發瘋
改變髮型 穿上新鞋
怎麼樣 試著問你意見
你卻無知地說 到底什麼怎麼樣



讓我消氣時 你的 credit card
代替 show me a true for heart
總是猜不透你的內心
多少向我表現一番吧
我愛你 這句話
總是猶豫不決
今天起 多少向我說幾句吧



one 牽手時 就握緊一點
two 煩躁時 就微笑以對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說了你也不會懂
three 看到簡訊 就回個電話
four 對上眼時 就開口說話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你真的不懂我的心


You dont know what a girl wants
what a girl what a girl wants

再大聲一點 對我說吧
again again 表現給我看吧

You dont know what a girl wants
what a girl what a girl wants


uh 多陪在我身邊一點吧
許下 許多許多承諾吧

我們認識都過了多久
是百日 還是千日 怎麼會
連我的生日也都過去了
怎麼可以這樣 說什麼沒關係
但是你 就算這樣 你
連我的電話號碼也記不住

Oh bad shirt bling bling accessory
比起那些 向我微笑時你的雙眼

ah ah ah want it want it
只要你 在我身邊

無論何時 都相信你內心裏
愛情這兩個字
今天起 也多少向我表現一點吧

one 牽手時 就握緊一點
two 煩躁時就微笑以對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說了你也不會懂
three 看到簡訊 就回個電話
four 對上眼時 就開口說話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你真的不懂我的心


say uh uh uh baby la la la la la
say uh uh uh honey la la la la la
You don`t know what You don`t know what
A what a girl wants
You don`t know what You don`t know what
A what a girl wants


one 牽手時 就握緊一點
two 煩躁時就微笑以對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說了你也不會懂
three 看到簡訊 就回個電話
four 對上眼時 就開口說話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你真的不懂我的心



say uh uh uh baby la la la la la
say uh uh uh honey la la la la la
You don`t know what You don`t know what
A what a girl wants
You don`t know what You don`t know what
A what a girl wants


one 牽手時 就握緊一點
two 煩躁時就微笑以對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說了你也不會懂
three 看到簡訊 就回個電話
four 對上眼時 就開口說話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你真的不懂我的心



You don`t know what a girl wants
what a girl what a girl wants

再大聲一點 對我說吧
again again 表現給我看吧



You dont know what a girl wants

what a girl what a girl wants

uh 多陪在我身邊一點吧
許下 許多許多承諾吧


You dont know what a girl wants

最爱歌词~~
尤其是1234 点~~~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