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想象就让我出了一口气~容易满足

啊~没事,就是清明上坟的时候,突然想起你,为什么那么多人死,你还不死呢?
喜欢你的时候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不喜欢你的时候, 你说你是什么
别和我装你活的精彩过的幸福,也别祝我幸福,你有那资格吗?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你要爱护地球;地球上只有一个我,所以你也要爱护我!
那些人旳名字, 有些我忘了, 有些我却会永远记得。 正如, 有旳人 曾经是无话不说,最后 却无话可说.
我是心眼小,但是不缺,我是脾气好,但不是没有!
很多时候你只是某个人的练爱对象而非恋爱对象。 ps 这是对我而言
马不停蹄的错过,轻而易举的辜负,不知不觉的陌路。

所有的话
很想当面甩去你脸上
可惜
我没那个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