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emo~~~loveJ

每次要离开家的前一晚
总是特别emo~~FUCK!
人老了。。总是不愿意离家太远太久

不想回去
不想面对压力
要考试了
无时无刻都在害怕
我怕不及格!!!!
不要付多余的钱!!
我可以死记烂背
但是计算
我真的没辙啦~~救命!!!

我脸要烂了!!
屋子后面的小猫们
要赶快长大~~~你知道
我家的大人没啥同情心的!!!
可怜~~~健康长大啊~~~

你觉得我是你的玩具吗?
死东西~就是不爽!!
恭喜你啊~成功
打沉我的忍耐线~~

在少~~
期待你的新剧~~~~
我要看咯~~~muacks~~

2 条评论:

  1. 还人老了咧
    刺激谁啊 这是在?
    在少的戏不早就有4集了吗
    明天第5了哦
    快点去看啦 在很可爱的啦~ 非看不可的啦~
    看完后说不定咱俩会一块加入Twitter XD
    考试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hahaha~~good!!!
    i wan change my phone~~~
    i wan play twitt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