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我想。。公平也有失衡的时候

我说啊。。
昨天跟我老公去闲逛了。。
遇到很过分的事!!!

妈的
那些人渣应该被车撞到半身不遂
连自杀的力气都没有!!!
才能泄我心头之恨!!!

我在想。。如果当时反抗还什么的话
会不会可能变成流血事件??
虽然他们猪多势众!!!
然后。。我是不是要被捉去关??
即使错不在我??

演戏不都有很多
杀人的总是认为
法律不能制裁罪有应得的坏人。。
警察还啥正义使者之类的。。
说着啥冠冕堂皇的话。。
无论如何你也不能杀人。。bla bla bla!!!
以前我认为是对的
再怎样。。杀人还是不对的
但是现在看起来
那又怎样。。
为了保护自己的立场也没有不对啊。。。


有时候。。
法律反而是在伤害无辜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