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淡淡。。却浓浓?

事关。。
有关事件主角。。以下
- 我妈煲的汤 —— 药材汤 ps 我最讨厌这个了!!
- 本小姐我~
- 我妹~

晚餐前。。
我把汤舀上来时,我妹在旁边看(只会看的家伙)
她就问‘为啥不把料舀上来?(只是渣而已 笑屁)
我说'你要吃吗?
结果。。。。。
‘没有,好看点吗~'

啥烂理由?!
当场。。无语~~
哈哈 。。

小小。。的家庭生活。。
完成~~

5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虽然挺白的 可还是感觉到那份打打闹闹耍白白的幸福
    所以 恭贺你部落新开张 也祝你越来越幸福咯~

    回复删除
  3. 谢谢~~
    你是第一个留言~~
    超感动~~
    也给我你的部落格呗~
    回去看的~~

    回复删除

  4. 好沒重點的一篇
    哈``

    回复删除
  5. 能够娱乐你一下~
    是我的荣幸~
    啊~对了~
    jojo我懂你是谁了~~

    回复删除